上屆金馬獎突破慣例,請出金士傑為入圍影片、影人配音,廣受好評。今年再出奇招,邀請給人印象「沈默寡言」的金馬影帝李康生,首度為金馬獻聲,幫23個獎項、42部入圍影片配音。李康生表示:「當我受邀幫金馬獎入圍名單錄音時,我沒馬上答應,考慮了一天還是決定去試試看。」他說:「我的語調和頻率比一般人要慢,但本人並不是惜字如金,是生性不愛說話,在他人面前總是做個傾聽者。這次錄音耗時3小時,我從頭到尾都站著,不是錄音室要我罰站不給我椅子坐,而是我覺得站著聲音比較發得出來,而且還要看著入圍影片的畫面對著演員的情緒或片種類型唸出片名,多虧了司儀賈培德(德仔)在現場幫忙,才能順利完成。今年金馬獎我剛好人在香港,不能參加金馬獎頒獎盛會,所以我把聲音留下來了。」▲胡釋安(左)、范少勳擔任遞獎大使。(圖/金馬獎,2018.11.10)去年金馬獎也首度邀請電影圈新秀組成遞獎大使,今年由胡釋安、范少勳、林映唯、林酉芯接棒。胡釋安客串過電影版《王牌教師 麻辣出擊》,主演王小棣執導的公視電視劇《20之後》獲得許多好評。范少勳以網路劇《越界》備受矚目,新作則是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張榮吉新片《下半場》的男主角,這部電影也是本屆金馬創投會議WIP的入選作品。林映唯是知名平面模特兒,後來跨足電視電影,今年在《有一種喜歡》扮演冰山美人學姊令人驚豔,明年亦有長片新作《江湖邊》推出。林酉芯拍廣告出道,近作有《乳•房》以及《賽鴿賽歌》女主角。▲林映唯(左)、林酉芯擔任遞獎大使。(圖/金馬獎,2018.11.10)除了潛力新秀,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,也為特別獎得主拍攝感人的VCR。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台灣電視公司將全程以HD規格LIVE播出,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班鐵翔舉辦千萬婚宴 甜曝為嬌妻買婚戒「爆四倍預算」 林孫煜豪海邊男男激吻 王小棣看得「心花怒放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gniang9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